返回列表 发帖
质量还是相当高的。水贴不水

TOP

还不够水啊…… 比表情贴好了一点点而已……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呵呵,只贴表情的话也太不专业了
不过这几天我的发帖量暴增啊

TOP

照这个势头下去,马上要赶上 你了

TOP

这个有什么好比啊…… 我个人从不喜欢刷墙这类的事情。到现在为止刷墙不超过3次。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也是第一次,所以特兴奋,你知道伐

TOP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而且这边刷贴很少的,还是周末。刷墙太容易了……

我见过几个强人来回的刷墙,刷新一遍就换了一个人刷墙了,夸张死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呵呵,反正我也有过这个经历了
可以睡觉了,美女你要早睡啊,虽然天生丽质,不过美容觉还是要的
晚安啦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0 23:55 发表
而且这边刷贴很少的,还是周末。刷墙太容易了……

我见过几个强人来回的刷墙,刷新一遍就换了一个人刷墙了,夸张死了。
弱弱地问一下。。刷墙是啥玩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