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9 11:55 发表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下午4点,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9 12:30 发表

下午4点,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


呵呵。。。小捷飞,人家是问你19号几点出发,不是碰头会几点。。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9 11:55 发表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9点后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退坑

TOP

这个月特别忙 2天太累人 还是考虑参加一天的活动

TOP

好的楼上两位,收到!

我们现在26人,预计差不多了,晚上出发时间预计定在晚上9:30!大家可以慢慢吃好晚饭来!

具体的信息,请大家看10月17日周三发布的出行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不好意思,我还是要退我的坑了,要考试实在没办法去了!!!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11 11:09 发表
小捷飞不好意思,我还是要退我的坑了,要考试实在没办法去了!!!

好的,没关系。
那正好我们可以包个小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祝这次你们三清山旅游开心

TOP

在上海三清不爽,还是直接上山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