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外挂人数还没算清楚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晚上有个海底夜宿,去不了了大家吃好玩好,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2 10:38 发表
晚上有个海底夜宿,去不了了大家吃好玩好,

我也要夜宿,我也要夜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09:17 发表
怎么多数都是单骑闯佳佳啊,,,带点挂嘛,,,哈哈,,,
你是否又要挂“花”了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占坑

偶来的
外加个挂
共2人...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10:46 发表

我也要夜宿,我也要夜宿~~~~~~~~~~~~~~~~~~~~~~~~~~~~~



你居然要跟无米夜宿,,,小心一味过来一脚送你到东白山……

TOP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6-12 09:41 发表
自己一个,外挂1个


cindy是好同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14:02 发表



你居然要跟无米夜宿,,,小心一味过来一脚送你到东白山……

恶,是扎营,看大鲨鱼晚上在头上窜来窜去好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14:10 发表

恶,是扎营,看大鲨鱼晚上在头上窜来窜去好伐



鲨鱼看到你好高兴:“今晚有剁椒人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