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下日子,12.29,12.30是周末,如果元旦不调的话,31号请假,就有4天,两天去黄山,剩下两天去个黄山附件的地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7 10:05 发表
跳票只要从野线上就可以了,或者早上比工作人员起的早

小白,野线有推荐的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