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9-18 13:00 发表
色调很漂亮,喜欢009,下面有只猫猫好像某次西塘碰到的那只

那只猫从西塘流浪到宏村?真是只厉害的猫呀~~~不过还有个可能就是,他们是双胞胎,一个留在西塘,一个则留在了宏村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0 11:45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0 11:44 发表

那只猫从西塘流浪到宏村?真是只厉害的猫呀~~~不过还有个可能就是,他们是双胞胎,一个留在西塘,一个则留在了宏村


uuq05S0xMDI=_ymaXFMrZ1at3.jpg

y1pOAi5c5vcmIy9mjvrdB8gQvIz5CIPQJ8SjI8ixfgCTeznlmJlez5nTVPlWIYHAwZc.jpg

好玩的,上真猫比对图啦。

角度,神态,花纹都略有相似之处吧,而且,都是在门槛上,后面都是桌子啥的。可惜西塘那张手边只有处理过色调的,不那么真实了。

楼主对不起,俺跑题了。。前面宏村的大片继续表扬

TOP

徽州一直很想去看看,先领略一下照片中的感觉.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