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LAYEFE12 于 2009-2-9 16:47 编辑

能看到雾凇还要靠运气哦,一般是39天出现的机会太大。松花江边出现的概率比较高,因为在气温达到-20度左右的时候,江面上的水汽又得到蒸发。

P1010468.JPG (181.13 KB)

P1010468.JPG

TOP

小树挂

P1010452.JPG (174.33 KB)

P1010452.JPG

P1010526.JPG (170.46 KB)

P1010526.JPG

TOP

继续陶醉江边的日出,很美。现在想想都觉得好像是梦里面去的感觉!

P1010542.JPG (73.55 KB)

P1010542.JPG

P1010507.JPG (73.54 KB)

P1010507.JPG

P1010510.JPG (28.11 KB)

P1010510.JPG

P1010500.JPG (71.83 KB)

P1010500.JPG

TOP

GO ON

P1010518.JPG (151.2 KB)

P1010518.JPG

P1010559.JPG (171.67 KB)

P1010559.JPG

1

评分人数

TOP

本帖最后由 LAYEFE12 于 2009-2-9 16:47 编辑

GO ON TWO

P1010463.JPG (66.95 KB)

P1010463.JPG

P1010563.JPG (84.8 KB)

P1010563.JPG

TOP

杨树上的树挂

P1010458.JPG (161.39 KB)

P1010458.JPG

TOP

真漂亮,赞一个。

偶其实更羡慕的是,JJ居然能买到去东北的车票~~~

TOP

真漂亮,赞一个。

偶其实更羡慕的是,JJ居然能买到去东北的车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9 16:45

年初一走的,回来的时候是去北京转机的!

TOP

哎,在东北4年也没看过这么漂亮的雾凇了,过年就回老家就是了,呵呵

TOP

好帖每天都要顶,要坚持不懈的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