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30 17:52 发表
做一下好,撞的人没跑吧!

跑了
一味都不知道被什么车撞的
是从后面撞的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30 13:14 发表
啊??花花弄昨天不是还问我借了装备?
作孽的小孩!

是的呀,早上还好好的。。。下午就不行了。。。

TOP

肇事者真可恶!
祝一味JJ早日康复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30 17:35 发表
一味检查出来了
左侧额骨凹陷性骨折


啊,这么严重??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30 18:45 发表
肇事者真可恶!
祝一味JJ早日康复



你的寒热也赶快好起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