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 11:13 发表 还有空位阿?
TOP
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 12:20 发表 这个空位是不是是指直接可以上车付款的那种阿?
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11-1 13:57 发表 还有位置吧,我想参加,呵呵
大常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