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很强的,她会在众人饥肠辘辘的情况下拿出她心爱的装满食物的乐扣乐扣的,大家请放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强的哪个是米,米强啊

TOP

大家尽量带熟食吧,20个人4个炉头要烧到什么时候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1 16:05 发表
一味很强的,她会在众人饥肠辘辘的情况下拿出她心爱的装满食物的乐扣乐扣的,大家请放心


TOP

意见同上,炉头最多烧点面啊,饭啊什么的,每个菜都要烧不实际

TOP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TOP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17 发表



天猪我们的早餐就你解决了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1 16:19 发表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提拉米苏不敢做,做蛋糕卷吧,比较好分,无米,上次的蓝莓蛋糕卷,应该味道不错的吧!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1 16:19 发表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谢谢哦! 开心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