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先以为走的是柏油路,,刚才看到要翻几座山,所以问一下.跟着大部队走,这样也免去了做功课的麻烦.感觉省力了很多呢.
另:闲散惯了,组长是做不来的了啦.

TOP

组织者辛苦了
反向都,不光能避开同一时间从石城到长溪的其实俱乐部的人,避开人流。又能在星期六比较找的来到农家,安排住宿,又能有时间去看彩虹桥
应该是想了很久了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应该不会太撒度,路程比徽杭短,路面也差不多吧。

TOP

徽杭古道 从伏岭到永来是20公里,要是轻装一天可以走个回来了,我们走的路是7+12=19公里,那路比徽杭古道好走,上下坡也比徽杭古道少,难度和强度都在徽杭古道之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1 10:15 发表
阿呀,自由分组阿?!

我又想跟天奇学学拍照片,做压队
又想跟跳舞讨论讨论双子座,还想跟敬子聊聊善事
又想跟雪松谈谈YY
咋办?

很难选择阿!!


你在车上上半夜跟跳舞镜子聊双子座,下半夜跟雪松谈YY,白天到那跟我一起拍照,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1 14:23 发表


你在车上上半夜跟跳舞镜子聊双子座,下半夜跟雪松谈YY,白天到那跟我一起拍照,哈哈

这也太折腾了吧!~不过上半夜我可以考虑的,下半夜我可要睡觉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又是夜车呀,同志们辛苦了,多拍点漂亮的照片,让我们没去的也养养眼

TOP

未命名.JPG (27.1 KB)

未命名.JPG

TOP

太好了,阳光明媚
10-20
适马的超广角,哈哈

TOP

天奇,我改在南方商城上车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