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小拼音米学好,呜呜,读了N边,最后两句还是没搞明白,呜呜

拼音不好真可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冰娃娃 于 2007-10-30 22:36 发表
我也去!


好的啊,但是你的电话给我个!~~~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31 08:51 发表

猫咪不来啊

俺的灵魂跟你们去,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0-31 10:09 发表
xiao  ke  , Gong  si  you  shi  ,qu bu  liao
Gong  si   dian  nao  zhong   du.  da    zi    dong    xi    tong    mo    you    liao   .zhi   neng   pin  ying

山羊大哥太搞笑了啊,
还以为火星文来,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想去码头见见大家,好久没见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31 23:02 发表
我想去码头见见大家,好久没见拉


我们在长兴的码头等你!~~~

TOP

晕哦.... 小可

一早起得来就去码头找你们哦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31 20:33 发表

俺的灵魂跟你们去,哈哈

俺也去不了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 08:31 发表

俺也去不了了


假猩猩!~~~~~~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1-1 01:45 发表
晕哦.... 小可

一早起得来就去码头找你们哦


这个才是真猩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