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请了LUQING做南方商城的头,所以请人民广场集合的筒子们不要迟到了,谁要是迟到该怎么处罚就听南方商城上车的XDJM们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那他们有人迟到了呢??

TOP

谢谢Olivia,我确认10月26号(本周五)晚上9:00在人民广场上车,谢谢

TOP

我知道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3 20:58 发表
那他们有人迟到了呢??


他们迟到我们罚他们丫,一样的。别古估计概率会很小,西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路走好,为我们二队探好路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两天查天气预报是小雨,保佑保佑,阴天就好。。。。

TOP

烟雨蒙蒙,风景独好,艳阳高照,晒死MM

TOP

天气.jpg (33.51 KB)

天气.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天气很不错哦~

大家哈皮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