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草不说话 于 2007-10-26 17:11 发表
  支持支持
这几个地方景色不错达,05年就去过了,提醒大家注意,那里住家比较少(游客也寥寥),晚上好冷好冷的,二十八都晚上也没有路灯,需要手电筒~~~~

没有灯正好讲鬼故事

TOP

我骂人了吗?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开只玩笑;就受不了啦!
相侬这付样子,还好拉队伍?
不是小看侬,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要试试看吗?
04年不要门票,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相侬这种人,不但要收门票,还要罚款了,收门票就受不了啦?
侬这种人去的地方太少了,看的人也特少了,就这种气量.
还好没去少数民族地区,我看侬是走不出来的.
警告侬的跟跟,不要疯狗乱叫.这个论坛我蛮欢喜的,出口就骂人,所以我触火了!
要文要武随便你!

TOP

一味,我们永远支持你 ~~

楼上的乱世什么请不要捣乱~~

TOP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6 21:16 发表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开只玩笑;就受不了啦!
相侬这付样子,还好拉队伍?
不是小看侬,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要试试看吗?
04年不要门票,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

侬只屁股蛮吃力的!当心尾巴夹下来,侬做人就没意义了!
这句话是开玩笑的???
你当别人是傻瓜啊???
什么叫当心尾巴夹下来做人没有意义了???
本人就是少数民族出来的象你这样的人在我们那早被砍了!!!
骂你是轻的!!!你这种人欠揍!!!
还领导呢你经常拿你们公司的女下属屁股开玩笑的啊???

TOP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6 21:16 发表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开只玩笑;就受不了啦!
相侬这付样子,还好拉队伍?
不是小看侬,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要试试看吗?
04年不要门票,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


请你不要来我们幽游捣乱。要不要收门票我们自己去了就知道,不要门票我们就不买,这点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们喜欢跟哪个领队走是我们的事,更是和你没有一点关系。
如果是要捣乱的,这里不欢迎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位仁兄,说话果然有风格,句句都似梁山好汉!
我们相信你有卓越的领导才能,也相信你大江南北甚至世界全球都足迹遍地,更相信你社会地位不俗。
但是,在这样一个户外旅行,结伴出游的平台上,
组织活动无非是多交朋友多些阅历。与领队当大佬毫无干系。

我们不曾招惹你,对于景点的喜好也因人而异。
假如这次活动败兴而归,那么,欢迎你来嘲笑我们~~

说到这里想到一点——你开玩笑也好,真骂人也好,总之就不是真的。

话说得没人相信?还有说的必要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6 22:49 编辑 ]

TOP

活动目前收人27个。还有少量空位哦!欢迎大家继续抢坑

TOP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6 21:16 发表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开只玩笑;就受不了啦!
相侬这付样子,还好拉队伍?
不是小看侬,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要试试看吗?
04年不要门票,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


同学开玩笑也不是这样开的,你这是丢自己的脸,
还做领导???我靠 I 服了 U
一味我支持你~~~~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26 23:01 编辑 ]

TOP

到晚了,只见到寥寥几位。
不好意思迟到了,地方不熟找了半天。

TOP

原帖由 肋骨 于 2007-10-26 23:04 发表
到晚了,只见到寥寥几位。
不好意思迟到了,地方不熟找了半天。

其实也没有来几个
左边第四根肋骨很重要的一根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