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0 15:27 发表
没想到无米如此重视我黄山分舵的建设.多谢领导关心.受宠若惊.

无味若收到我的汇款,请在车顶跟我留个位子.

你啥时候报名的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0 15:27 发表
没想到无米如此重视我黄山分舵的建设.多谢领导关心.受宠若惊.

无味若收到我的汇款,请在车顶跟我留个位子.

不是让我帮你碰头会上付吗?!
哪个版本是最后版本呀

还有就是一味姐姐和偶同姓呀,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23 11:0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抱歉,考虑到身体体力和周1上班,还有最近双休一直没休息过,都玩去了,想休息一阵。还是撤消观望~~考虑转成11月底的赏枫~~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2 13:55 编辑 ]

TOP

不好意思

由于约不到朋友和我同去,这次就不去了,改以后吧!

TOP

一味,刚刚接到通知,那个周末要出差在外,只好退坑,
下次有机会,再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报名

报名 GG *1


BEST REGARDS
PHIL

1356497****
                                 收到报名
                           一味

TOP

名单上的同学都可以来交定金,位子先到先得

1一味♀
2无米♂
3敬子♀
4敬子g
5随便走走
6随便走走挂
7亨特♂
8在浴缸里跳舞♀
9孙小美♀
10茶么♂
11阿里芝芝♀
12xiaofeim?
13晶晶♀
14琥珀♂
15joy♀
16joy挂♀
17dido
18alex
19alex挂?
20香♀
21雨意♂
22云悠悠1
23云悠悠2
24云悠悠3
25云悠悠4
26春上秋下♂
27钟JJ♀
28凯凯
29yxyun
30小呗
31Fiona
32天灵灵
33李婷
34PHIL
35蓝山

TOP

一味,我定金怎么给你啊,我26-28不在上海,没办法来参加碰头会!

我怎么给你啊!

1358557****我留手机给你,你联系我下好吗?

麻烦了!

         明白!我帮你垫定金好了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4 20:19 编辑 ]

TOP

廿八都要门票啦?

04年我自驾去的、是从衢州方向进去的、全是山路、但路还是很好开的(相比是进衢州的华东第一险:天脊龙门的路是蛮吓人的,大坡度上去就是盘到山顶,坐在副驾上的连录像也不敢拍了,脚下就是悬崖,看出去就是隔壁的山峰,我撤那豁出去了,硬了头皮开下来了、特油门的脚控制不了、真合是不自觉咯咯地发抖、叫自家不要慌、就是慌丫!!!这时就吓会车!开到山门口、车一停我就跑到饭店里,拿了一瓶啤酒闷下去了,这才缓过来,有种活过来的感觉,回出去时就好过多了!A面的小赤佬蛮坏合,我转过山就看到依啦立了路当中,每人手上拿了块石头,懂了!我特意放慢,一嚓身一脚大油门拎起来,就看到后头小赤佬石头全部飞过来了,还好反应快!车里的人先一惊,回头一看笑死了!!!)下山时要当心刹车不要乱特,要用排挡拖老发动机,刹车发烫过头了!侬就一脚气了!!!呵呵!
廿八都破破烂烂的像没解放的旧社会,我因为是下午开进去的天黑了么地方逃了,只好住了,是卫生院对面的私人旅店,有只空调,50块,那时夜里只有卫生院门口的灯是长亮的,3、4点钟困不好醒了,看到远远的山上车灯忽明忽暗、感觉这社会拼命的人蛮多合!

TOP

廿八都!

日本人当年没打进去,就是仙霞关的山路,拉炮的车上不上,就放弃了,叫飞机惯了几只蛋!保留了各种的老房子、狗老多的,正面狗不动合,侬转身后不要跑了特快!!!依追侬就好白相了!!!文昌庙还好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