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4:32 发表
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所以,愿赌服输,饭还是要请滴~~~
LZ说个时间地点吧。


这娃可爱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13:22 发表
我从科林斯曼开始就支持德国了...
支持下去,就是冠军.

德国队有你也值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6:39 发表
强烈要求国家有关当局查封非法违规赌球窝点。。。。。。把黑庄绳之以法!!!


文学大师开的庄不叫黑庄,叫怡情小赌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下次赌UB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7:30 发表
下次赌UB



这个办法好。下次赌UB。  先清算好这次的赌债。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4:32 发表
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所以,愿赌服输,饭还是要请滴~~~
LZ说个时间地点吧。

嗯,我也赞同
西班牙值得一个冠军,德国技不如人~~~
愿赌服输
赢家报上时间地点吧~~~~~~~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9:02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7:42 发表



这个办法好。下次赌UB。  先清算好这次的赌债。

不过LZ拉人进西班牙阵营,事前一点声明也没有
就算没人反对,庄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庄家应该公平、客观、负责~~~~
鉴于此,我觉得应该把庄家算入德国阵营,其他维持原状,大家没有异议吧!
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9:04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9:01 发表

不过LZ拉人进西班牙阵营,事前一点声明也没有
就算没人反对,庄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庄家应该公平、客观、负责~~~~
鉴于此,我觉得应该把庄家算入德国阵营,其他维持原状,大家没有异议吧!
哈哈哈*+*b04*+ ...

带上我就同意

TOP

我看可以搞一场小的比赛
西班牙球迷队挑战德国球迷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