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什么都没说。。。

[ 本帖最后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11-20 18:46 编辑 ]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大家玩好

TOP

大家玩好 安全第一!!!!!!!

TOP


今天在梅龙镇食堂碰到cynthiaxu
才知道今天大家出发去大明山呀
一路顺风.....karan啊...不要又爬了几步就叉着腰喘上了啊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大家一路顺风啊!玩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谢谢,楼上的,我们会玩的开心大!吃的开心大!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11-30 16:50 发表

今天在梅龙镇食堂碰到cynthiaxu
才知道今天大家出发去大明山呀
一路顺风.....karan啊...不要又爬了几步就叉着腰喘上了啊
切~我又不是你,喘个啥劲呀~~~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