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说得极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2:43 发表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9 23:25 编辑 ]

LZ说了,记录后不得修改。所以LZ要已身作责。所以,继续等着吃饭。
规矩是LZ自己定的。偶可是跟着规矩走。

另,偶写的是荷兰,偶对英格兰的帅哥么有兴趣,呵呵

TOP

顶楼上!顶楼上十几层说的!都顶!都是德国的好兄弟!!!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我从科林斯曼开始就支持德国了...
支持下去,就是冠军.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11:35 发表

LZ说了,记录后不得修改。所以LZ要已身作责。所以,继续等着吃饭。
规矩是LZ自己定的。偶可是跟着规矩走。

另,偶写的是荷兰,偶对英格兰的帅哥么有兴趣,呵呵


那估计得让LZ请了,哈哈!!
你没写过西班牙,为什么上榜了呢,看来不是你的错,是LZ的错,所以得让他请你,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一开始都是德国的球迷,为了公平起见,我刻意平衡了两方阵营的人员,尽量保持均衡。改我是早改好了,没见你们有意见,现在德国输球了,你们开始有意见了。

平心而论,其实开场前十几分钟,我心里还是捏着一把汗的。西班牙打得缩手缩脚,度过适应期后,西班牙的特点打了出来,同时反越位战术的应用,耐心的控球很好的限制了德国的高球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全场大部分时间都是压制着德国。再加上西班牙拼抢积极,多次成功断球,从气势上根本性压倒对手。此外,本场比赛德国主教练毕竟年轻,没有很好的沉住气,下半场几个换人莫名其妙。导致德国中场无人,整个队形脱节。下半场德国习惯性丢球,球都带不到前场。打到后面感觉德国球员自己都想放弃比赛。总而言之,无论从技战术,球队教练,球员获胜欲望各方面,西班牙都胜过德国。

所以,请吃饭的各位同学,你们请得不冤枉。

TOP

没错。。。请得一点不怨。。。。大饼已经准备好。。。。啥时候来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或者每人送张金钱卡。。。兑换成UB你们自己去买大饼油条豆腐花好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了。。。。送出11张卡。。。。偶们的赌资都付清了。。。。。
下回有赌局再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