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份,有没有什么活动?

想到8月份的时候,找朋友出来杀人,吃饭,唱歌什么的,不晓得到时候,谁能组织一下?
好久没一起玩了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回复 楼主 放羊的猩猩 的帖子

响应!真是久旱逢甘霖啊,猩猩你来组织,我加几个挂来

TOP

最好是杀人

TOP

以上两位是很少出来玩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7-23 13:04 发表
最好是杀人

怜花兄好久没见来
等我青海湖回来,我组织~~~~~~~~~~~~~~~~~怎么样,赏脸伐

TOP

回复 5# 蝴蝶飞飞 的帖子

那还用说,一定来的。想不到你预谋已久的青海湖之行终于成行了,远方一定能给你别样的感觉。湖边多摘几朵馒头花回来哦!

TOP

回复 4# young 的帖子

好久不见啊,都被你这样的后浪给推翻了啊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7-23 14:19 发表
好久不见啊,都被你这样的后浪给推翻了啊

,有吗?我可不敢。
我有我的young

TOP

你们好,好久不见

我是想参与一下啦,希望楼上的能有空组织一次啦,8月的某个周末都行

我会报名哑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怜花,结婚了伐?

YOUNG谈朋友了伐?

蝴蝶飞飞是镜子伐?

以上的问题,应该是YES吧!嘿嘿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