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可惜,8过还有很多其他好地方的嘛~错过一棵树,还有大片森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给我做参考正好 ,要去寒山寺,正好一行可以去那走走.

TOP

差五分钟没进新的博物馆,可惜,留个遗憾给下次再行苏州个理由
听说博物馆是老贝的设计, 门票20, 值-

建议不要去北寺塔,门票巨,地方小.

听了建议吃素面, 真不错,大概天冷,一口气吃完,哈哈,9元的双菇面最好吃.

[ 本帖最后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7:48 编辑 ]

2007-01-06苏州 054.jpg (66.76 KB)

2007-01-06苏州 054.jpg

TOP

夕阳西下的苏州桥头

[ 本帖最后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8:27 编辑 ]

2007-01-06苏州 075.jpg (51.9 KB)

2007-01-06苏州 075.jpg

TOP

寒山寺枫桥

2007-01-06苏州 002.jpg (100.48 KB)

2007-01-06苏州 002.jpg

TOP

还好有太阳,其实很冷的

2007-01-06苏州 048.jpg (169.06 KB)

2007-01-06苏州 048.jpg

TOP

照片

2007-01-06苏州 050.jpg (138.41 KB)

2007-01-06苏州 050.jpg

TOP

吉富娃娃送给大家

2007-01-06苏州 083.jpg (103.46 KB)

2007-01-06苏州 083.jpg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8:34 发表
吉富娃娃送给大家

貌似外国阿福嘛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这是代表爱情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