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8 11:05 发表 先报名参加,帮我留两个坑,我和我的外挂~~
TOP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1.JPG (40.26 KB)
下载次数:37
2006-12-5 12:18
2}.JPG (17.96 KB)
下载次数:41
3.JPG (22.5 KB)
下载次数:38
4.JPG (13.7 KB)
2006-12-5 12:19
6.JPG (38.53 KB)
下载次数:32
8}.JPG (31.25 KB)
10.JPG (65 KB)
光明顶.JPG (28.48 KB)
下载次数:33
bambooliu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6-12-5 19:26 发表 我去了3次了,建议:这个季节去黄山不要ZN,天气冷是一个原因,有些路段确实太陡且险,背包容易耗费体力,造成磕袢。 西海大峡谷还好,主要是莲花峰和天都峰路段。
晨星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