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30 14:01 发表
车子下面不是有行李厢的,睡着蛮舒服的应该


行李 ,我想如果你愿意把铁哥当行李背着到处走,铁哥会很愿意睡在行李箱里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30 15:00 编辑 ]

TOP

看起来天气并不是太好,气温到还好,基本在0上。

各位有啥要提醒在雨天爬山的注意事项?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12-30 15:25 发表
看起来天气并不是太好,气温到还好,基本在0上。

各位有啥要提醒在雨天爬山的注意事项?

穿防水的衣和防水的鞋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5:32 发表

穿防水的衣和防水的鞋


雨披加套鞋?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我也是只有雨披、伞没有防水的鞋。

TOP

我们在齐云山时候不下雨的,在瑶里可能有时候有小雨,不一定的,你穿户外鞋就好了.带上一次性雨衣也可以

TOP

同学们吃好玩好
新年快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时间多的话,我们加上婺源的一个精彩点.http://www.ontour.cn/jqzx/jingdian.aspx?id=001001031007010

TOP

阿亚,刚看到,许先生。。。其实。。其实 是 徐。。。。。不过没关系,嘿嘿 知道是谁就行了~~~  还有个问题,保险需要自己买么?还是一起买啊。。没看明白

TOP

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12-30 16:52 发表
阿亚,刚看到,许先生。。。其实。。其实 是 徐。。。。。不过没关系,嘿嘿 知道是谁就行了~~~  还有个问题,保险需要自己买么?还是一起买啊。。没看明白


自己买保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