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  1号回到上海大概几点?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估计也要到8点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5:05 发表
估计也要到8点了~~~



蛮早蛮早,还可以赶场子

TOP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偶2、3号也休息的,在哪儿下车好呢?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这么早就回来了啊,多呆几天罗,上海一放假就都是人,没啥好,支持你们出游FB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今天就走了啊,三清的时候见噢。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9 08:58 编辑 ]

TOP

干脆你们在瑶里等我们好了.我们在景德镇三清了.哈哈哈!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2:18 发表
干脆你们在瑶里等我们好了.我们在景德镇三清了.哈哈哈!

强杯杯~~~~~

我们酱紫搞好哇....

TOP

表酱紫么~~~偶要回来上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