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6 16:32 发表 我想在那里住一天呀!!
TOP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6 16:27 发表 西塘晚上的红灯龙廊桥很漂亮的. 有人认识在哪里开青旅的,有需要的吆喝一声.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6 16:44 发表 召集的如何啦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20:02 发表 目前进展顺利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36 发表 晕,时间都没定呢!~~~~~~~~~~~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7 09:36 发表 我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