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海真是很灵的地方,感觉路还可以,不是很累,也满好走的,呵呵,支持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做准备.呵呵.

支持,做准备.呵呵.

TOP

想了很久,还是想去,不背帐篷轻装穿越如何,难度不大强度却仍然很大。大家带睡袋上去开几个房间打地铺,也不是很费钱的。怎么样?

TOP

能只去西海吗?

黄山已经去过两次了,其他的景点都没什么兴趣了,我看介绍西海总共有15公里,能全部穿越吗?

TOP

看了半天还是在讨论阶段,急啊。继续讨论。。。。

偶只为了去黄山看雪,能不能只选一段穿越的,不自虐下好像说不过去,哈哈,其他的就自由点好了,玩得是高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光穿越西海好呀……我也喜欢的……
但是要是里面不准扎营怎么办。怎么也没老驴指点下的……

TOP

一味啊,黄山不去,偶就去大明山啦,黯然神伤。。。。。。。。。。。。。。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地图研究了一下

我看了地图,应该可以这样安排:
D2:坐索道上白鹅岭--北海--西海--排云亭(下)--谷底--(上)步仙桥--天海,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9个小时
D3:天海--看日出(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步仙桥--(下)一直到焦村,即黄山西大门,估计时间在6个小时左右,因为看日出早起,还可以去宏村,或者去翡翠谷

这样好象周末去就可以了,基本不用扎营,因为第一天去黄山应该要第二天早上到,第2天晚上可以在黄山上住宿,(实在需要ZN的可以背上帐篷)不过第三回上海应该比较晚了。

另外以上线路属于臆测,没有实际经验支持。一般都是走D2天的路线就算是完成了西海大峡谷的穿越,D3天下到西大门的线路基本没什么人走。

TOP

不错!顶顶!我可以帮你们到别的老驴子那里找找功略!

TOP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03 发表
    光穿越西海好呀……我也喜欢的……
    但是要是里面不准扎营怎么办。怎么也没老驴指点下的……
西海那边有个以前看林人的废弃石屋,那儿可以扎营的。而且石屋是老驴们扎营的秘密所在。
前年元旦,我们趟着齐膝深的雪穿越西海大峡谷时就在那扎营,拣干柴点篝火取暖,化雪水烧饭,好快活的。
不过,夜里好冷,我带的0度温标的睡袋,冻醒N次!
另外,友情提醒,别忘了带雪套和防滑钉。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