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4:40 PM 发表 那我们ZN完了就去大清谷与你们汇合!然后晚上大家一起HAPPYDAVID如何?
TOP
神 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39 PM 发表 大家都疯了! 都去清凉峰玩玩先吧! 体能都行吗~~~ 那个神灯同志,我看你瘦的可以啊!你背的动,走那么远吗~~~ 呵呵,小小广告一下哦 11月底我组织清凉峰哦,看看雪景去!大家可以先来清凉峰玩玩 ...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2:25 PM 发表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2:08 PM 发表 先统计一下: 决定参加的:哇可人、一味、乱闯的猫咪、站在十字路口 考虑中的:壁虎、琥珀、 去杭州FB的:JOHN、旺姐、哈皮 还有报名的XDJM抓紧时间跟帖!有可能提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