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乃花睡裤也  现在哪里上车不定,多数人民广场  
晚上要出去happy  玩通宵直接上车了 我会手机联系秋天的
over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12-31 14:02 发表

据最新的天气预报,元旦那边都有雨,善意提醒一下MM们要注意带雨具,最好是穿冲锋衣裤,否则再厚的羽绒衣淋湿了也不保暖喽~~


完了,我又不是老驴,没冲锋衣这种东东的,咋办。。。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31 17:28 发表


完了,我又不是老驴,没冲锋衣这种东东的,咋办。。。

没有关系的,我这次也羽绒服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