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01:31 PM 发表

恩!大哥的嘱咐都记好了,但是我自己带不了这个队伍啊,现在只是在征求意见呢.
山羊帮我们找个地接吧,如果去的话,时间就不会变动了.

还有哪个老驴能来帮我们带队伍的?快举手啊,哇可人能来吗?哈皮什么的,要上黄 ...

咱就跟在后面混混吧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可以给你相关资料~

TOP

建议不错。我很想参加。希望一味能推后一点。部分队员想看雪。有部分队员要看清凉蜂,而且最近类似穿越的活动比较多。希望考虑以看雪为主。拜托了~~~~ 呵呵

TOP

恩……大家的意见不错,可是,我们元旦有啥活动吗?谁有什么好的提议。

TOP

黄山,我一定要去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西海冬天是封的,好象今年天都也封了,开放莲花峰了.
先占个位!!!

TOP

慈光阁(前山)索道至玉屏楼
今年春节去的,要坐这条索道,旅行社不走这条的,人少.
上次没看到雪景,希望这次下雪,但同样下雪要穿冰抓,为行走会带来一定的不便利.
西海会不会封是要看之前有没有下过雪,我是正巧溜进去的,就几个人管理员也睁只眼闭只眼,但如果是大部队未必能进去,毕竟他们也不希望出事.如果有积雪还是比较危险的,必尽走西海很伤体力,还会没地方休息.两边的门都锁的,出来也会麻烦的.

P1010457.jpg (159.4 KB)

西海风景

P1010457.jpg

P1010461.jpg (193.53 KB)

西海路

P1010461.jpg

TOP

关于活动的重要问题回答汇总(ZT)

问题1.黄山下雪会不会封山?
回答:黄山作为国家成熟的重点旅游区,清洁工作一直是非常好的,只要一下雪,就会有无数工人出来扫雪,即使下再大的雪,半天内就可以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在元旦这个旅游高峰期,黄山不会封山放着钱不赚的

问题2.天都峰会不会开?
回答:今年是开了,但是如果下雪,天都峰一定是关闭的。也就是,在黄山下雪和天都永远都是不可蒹得的。

问题3:今年元旦什么时候放假?
回答:根据我的经验,是1,2,3号,虽然30,31日是周六,周日,但是国家会进行调整的,如果到时候万一有什么变化,我们旅行的时间跟着国家的假期走。

问题4:关于上下黄山的路线是否合适?
回答:我不是第一次去黄山了,如果不是走马观花的玩黄山,就黄山一个景点就是需要3天时间才能看到一些美景的。而我的行程安排也是自助游最佳的行程安排。

问题5:大家去泡温泉吧?
回答:去年我就考虑过下黄山泡温泉的事情,但是明显不是很现实,首先你买了很贵的黄山门票,一定要看全黄山的美景吧。三天时间是很紧张的 。估计第3天回上海是晚上10点了。温泉是那里都可以泡的,黄山只有一个。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黄山下的温泉关闭了!!!

TOP







顶到黄山
keep-walking

TOP

黄山雪

黄山雪.jpg (149.94 KB)

黄山雪.jpg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