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我想问一下,23号晚上的三清、四清宴什么时候能定下来,我好去预定场地啊,大家要坐在一起的话,需要提前去定场地滴!!
急,很急,非常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非浦西不去~楼下的XDJM同意的就举手~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8 04:22 PM 发表
非浦西不去~楼下的XDJM同意的就举手~



TOP

可是是HAPPY大哥的生日,我决定还是支持了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8 10:51 PM 发表
可是是HAPPY大哥的生日,我决定还是支持了

谢谢LS的美眉!我的生日可以不过的,因为我很少过生日的!
只要大家方便就好,不想到浦东的就不要勉强哦!浦西也可以的!
再次谢谢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9 09:43 发表

谢谢LS的美眉!我的生日可以不过的,因为我很少过生日的!
只要大家方便就好,不想到浦东的就不要勉强哦!浦西也可以的!
再次谢谢啊!!


这个话听上去有点酸溜溜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9 09:45 AM 发表


这个话听上去有点酸溜溜的~

我牙齿都要掉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谁过生日啊?哈批啊?

我周末没空去了,家里有事情

TOP

在浦东就参加!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9 11:43 AM 发表

同意ADA意见!吼吼!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