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0 11:21 发表
当然这也是不可能的!


我建议你:内衣+毛衣+冲锋衣+袜子+棉袜+登山鞋=终极装备

TOP

车真的是我我们车吗,哈哈哈。我和我外挂都在南方商城上,文丹是在人民广场上

TOP

31日                                  1 日                                    2日
小雨                                  小雨                                    小雨
偏东风3-4级                     偏东风3-4级                        偏东风3-4级
3到5度                             4到6度                                  4到6度
请大家带好雨具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6-12-31 10:53 发表
车真的是我我们车吗,哈哈哈。我和我外挂都在南方商城上,文丹是在人民广场上

收到

TOP

这次是大车33座的,大家可以坐的很宽松.费用不加.

TOP

我在南方商城上车拉,山羊大哥别忘了我哈
另,这次都要带些啥东西,除了人,money和相机外

TOP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见谅
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

据最新的天气预报,元旦那边都有雨,善意提醒一下MM们要注意带雨具,最好是穿冲锋衣裤,否则再厚的羽绒衣淋湿了也不保暖喽~~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貌似小雨中的查济更灵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

想法灵!听过很多这样起名字创意,但真的见到,还确实有点被你感动!查济要来年会啊,大家认识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31 11:26 发表
我在南方商城上车拉,山羊大哥别忘了我哈
另,这次都要带些啥东西,除了人,money和相机外

洗漱用具和换洗内衣物少量另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