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小组的同学,定下菜单后请尽快联系我
短信手机:13917025542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小组的同学,定下菜单后请尽快联系我
短信手机:13917025542(签了两年合同,没办法,只能用来发短信)
电话手机:13331828651(接听免费,不用给联通省钱,呵呵)
MSN:sicelo1208@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6-11-27 21:21 编辑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偶刚回来,属于迷糊状态.烧菜啊,弱弱的问下,微波炉有没,偶最拿手的是水果沙拉,要么就是蔬菜沙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捷飞,我有个疑问,不知能不能问,是不是带生的上去做啊,40个人,一人做一个菜,一个菜我们算5分钟做好,碰到煮肉的,时间还要长,这似乎有点……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现在决定星期6中午食用每对携带的DIY食物
1.每对每人一个菜,也就是说每对要提供2个菜.
2.需要大家在30号前把具体的菜名字告诉我.
3.重复太多的菜,我会根据先后循序要求后提供菜名的同学更改.
4.不准备DIY菜的同学会得道表演节目的惩罚.
5.在星期6中午大家是群居,所以只有强
6.一次性的筷子碗等.脱裤拉会准备.
7.菜可以选择烧好带来,也可以当场DIY.(自己代炉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98&extra=page%3D1


谢谢大家配合.
可以加我msn告诉我菜名,也可以跟帖说明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山上煮东西困难吗?

TOP

烧菜是不是有点夸张啊。 一没地方,二没时间。怎么多人怎么烧啊!!! 带去我恐怕没吃就得扔掉。汤汤水水的带着也不方便呀,
GO GO GO, MOVE~~~

TOP

有道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深深的祝福各位兄弟拉-----
12月5号要参加比赛   所以12月3号小哥我向往的那个   去不了了    悲痛啊!!!!
撕心裂肺的疼啊!!!!
在此祝各位吃好玩好!!!

TOP

收到兄弟的祝福,谢啦
比赛加油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