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包车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6:22 发表

旺姐,嘎腐败的计划,你要500做下来,简直就是奇迹!这种事情,只有旺姐敢挡!
你不会再想混个一等功吧?要是这样,你的那个老的一等功,借给我戴两天哦~~


不行的!这个是属于我,谁都不要想借,否则有损一等功的形象的,哈哈! :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6:34 编辑 ]

TOP

包车好!
偶还要背点杯碗碟羹回来呢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1-13 16:38 发表
包车好!
偶还要背点杯碗碟羹回来呢
i

我也想呢,想一起去了。
先报名,元旦不回家就去。旺姐,加我一个:)

还有我不是上海人,没上海口音,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1-13 17:06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本次计划,最欢迎不是上海人.

TOP

貌似我就是旺姐不欢迎的人群。但是我不会给组织丢脸!请组织考验我~~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8:0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8:03 发表
貌似我就是旺姐不欢迎的人群。但是我不会给组织丢脸!请组织考验我~~

从考国语开始,呵呵!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7:36 发表
本次计划,最欢迎不是上海人.

我的口音是北方口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8:08 发表

从考国语开始,呵呵!

苏北话可以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1 17:38 发表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0 发表

是啊,旺姐喉咙里有个弹

[
不许笑我,我已经很痛苦了,浦东话刚不好.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