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12-30 13:42 发表
呵呵 了解!~ 肯定不会迟到~ 还请大家多关照了


你2个位子是领队庐山让出的,这下苦了我啦.

TOP

哈哈~~~~搞大了~~~   辛苦了

TOP

感谢旺姐组织的这次活动,明天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