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5 19:51 发表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三亚现在好象下水有点冷的...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29 发表



最后决定了
23/12-1/1日去哈尔滨了
彻底感受下北方的寒冷.

我比你推迟整整一个月去,猪小妞记得给我些攻略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1 08:44 发表

我比你推迟整整一个月去,猪小妞记得给我些攻略哦!!!


哎...
人算不如天算啊
我去不了哈尔滨了
同行的2人因为公事而走不开
可怜我大假都请好了
这下看来这10天要在上海度过了
大家有啥活动通知我哦
我非常无聊....

TOP

跟我们去安徽的齐云山走走,到江西的瑶里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

TOP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齐云山走走到江西瑶里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1 10:40 发表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齐云山走走到江西瑶里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



挨...
时间不对
我放假是12月22日到1月1日.

TOP

我准备29号晚上走,1号回到上海~~考虑一下吧!!

TOP

关注中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06 发表


三亚现在好象下水有点冷的...

去回来了
显然有点冷还是下水
三亚的天气真是太舒服了
想念h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