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退坑

老大,偶命苦啊,下个周末居然要出差回不了上海了。龙王山去不了了。
55555555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1-23 19:32 发表
问个傻问题,怎么配对啊,呵呵

配对,指代:一男一女组合!
第一点:爬山的时候,可以有男生一对一的照顾女生!男女搭配,办事不累~
第二点:我们会有些小竞技比赛一样的活动,得胜者将作为我们电子杂志的封面人物,有中很大很大的明星的感觉!
第三点:希望大家多多交流,爬山锻炼身体,交流增加友谊!

配对的方法:我们碰头会上会说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1-24 12:21 发表
想问一下,斑竹,我有哥们,强烈要求加入幽幽悠悠悠游,我强力推介,请予批准,他用户名叫才哥,万分感谢!

我们是因为户外走到同一个山脊,其实我和你不认识的吧!但是因为兴趣,我们会慢慢认识!
所以你的朋友——才哥——也会的!只要他喜欢户外,喜欢自然,喜欢爬山,他就会喜欢我们的!
我很自豪的说:我们这里象个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11-24 13:02 发表
有谁能告诉我 我不参加碰头会,怎么付钱吗?

可以快递给我,或者让人家代替你交给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1-24 17:23 发表
小捷飞,还能在增加一个人吗??可以的话再帮我增加个外挂MM,谢谢

好的!接受了!开个后门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今天是周日了,很期待晚上的碰头会,更期待下周的旅行,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性质的旅行,充满着盼望的心情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今天碰头会玩的很开心,晚安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期待周五的旅行
……ing

TOP

不好意思,因为公司可能有事所以我和同事都不能来了,可怜啊
期待下一次~~~~

TOP

ok~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