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感谢各位斑竹把我的帖子放到这个位置。。。。。。

我会再游玩回来后,第一时间把我的游记和图片发到这里来。。。
什么也不说了。。。呵呵。。。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呵呵。。。

TOP

支持流浪的人,赞一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记得去尼的堵场混饭吃,可以减少不少开支的 ,呵呵

TOP

1个月,对我来说太奢侈了。羡慕啊,兄弟。尼泊尔,印度都是很想去的地方。我在等机缘。。。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30 13:08 发表
支持流浪的人,赞一个。


呵呵.....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4 12:12 发表
记得去尼的堵场混饭吃,可以减少不少开支的 ,呵呵


我一定会去的.以前,我去香港和澳门的时候,一分钱也没花.呵呵.
因为,我在澳门赌钱的时候,赢钱了.呵呵.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4 17:11 发表
1个月,对我来说太奢侈了。羡慕啊,兄弟。尼泊尔,印度都是很想去的地方。我在等机缘。。。


OK...哥们..我先行...回来后,把需要注意的地方.手续...再告诉你们...
算做个资料,给大家一个参考..呵呵..

TOP

做梦也想去的,尼泊尔的lonely planet 一整本都看完了。555~~可是春节机票是那么的贵。
有几点要小心:1.小心印度的水 2.一定要去滑翔喜马拉雅 3.一定要去博卡拉,并且一定雇导游和挑夫 4.山里面遇到毛派,要说自己是中国人,热爱毛主席,最好送他一个毛主席的胸章,你就和游击队可以做兄弟了 5.就是多拍点加德曼都和帕坦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