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过的

长兴小浦八都界,是很有感情的地方,老丈人的青春岁月都奉献给这个小山村,我的太太也是在这里生活到四岁才跟着父亲转业回上海的.我太太在小浦时部队没幼儿园,寄养在小浦南周村的一农家,最令我感动的是,03年秋我和太太去小浦寻根,一到村口,村民们一眼就认出我太太来了,山民淳朴啊!南周村是里银杏长廊的起点,值得一去.我坚决报名.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2 10:36 发表
长兴小浦八都界,是很有感情的地方,老丈人的青春岁月都奉献给这个小山村,我的太太也是在这里生活到四岁才跟着父亲转业回上海的.我太太在小浦时部队没幼儿园,寄养在小浦南周村的一农家,最令我感动的是,03年秋我和 ...

那里你熟悉的话,你组织我们去呀,我跟!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2 19:06 发表

那里你熟悉的话,你组织我们去呀,我跟!

旺姐,我才入伍的新排长,领导一帮师长去腐败,有点心虚,但决定走我可以协助,效犬马之劳.

TOP

一直想去,就是找不到向导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2 21:14 发表
一直想去,就是找不到向导

当向导是没问题的,03年秋我去过,上军校时“军事地形学”这门课还是学的不错的。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3 10:26 发表

当向导是没问题的,03年秋我去过,上军校时“军事地形学”这门课还是学的不错的。


那里地形嘎复杂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1:36 发表


那里地形嘎复杂啊.....????

地形当然复杂,长兴历来是兵家比争之地。

TOP

这个地方真是太美了!但是近期的活动好象都排满了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更想去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5 12:26 发表
我更想去了

旺姐,我推荐你做领队,啥时出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