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南极也有红牡丹 于 2007-1-18 11:14 发表
猫猫,我也注册了,以后会常来,我这个双休日不行,下次一定做你的外挂哦~~~呵呵~~~



哈哈,真没想到你也来了
真好真好
下次也不用做我外挂啦,直接报名拉

好开心又多一个朋友进来

TOP

大头猫,西塘应该和周庄朱家角差不多吧,现在不知道人多不多,人少一定清静,自然,应该更加好玩一些了!

TOP

怎还没有安排行程呢?明天的出行是取消呢?还是改时间?琥珀你能告诉我吗?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19 10:36 发表
怎还没有安排行程呢?明天的出行是取消呢?还是改时间?琥珀你能告诉我吗?


出行贴以发,你把手机留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290&extra=page%3D1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的手机是13381630383请尽快联系我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9 10:08 发表
大头猫,西塘应该和周庄朱家角差不多吧,现在不知道人多不多,人少一定清静,自然,应该更加好玩一些了!



TOP

陨冰雪青我们是早上出发千万不要迟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