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打snooker吗?

可组织定期切磋,打循环赛也可以
我一般在虬江路,共和新路口的界点or浦东源深

美式也ok,希望能组织到一些球友
I always have a plan.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19 发表
可组织定期切磋,打循环赛也可以
我一般在虬江路,共和新路口的界点or浦东源深

美式也ok,希望能组织到一些球友
刚开始学。。。也没有老师教。。。瞎玩的。。。你的地方又太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23 发表
刚开始学。。。也没有老师教。。。瞎玩的。。。你的地方又太远。。


你在哪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只会美式,水平其差。。而且MS你的地理位置没一个搭边。。

TOP

地点无所谓的
找到球友才是关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27 发表


你在哪里?
浦东金桥。。。近浦东大道。。。。
公司在大柏树。。偶们中午有时会去公司边上的曲阳社区文化中心打球。。。只有一张SNOOKER台。。。我们就留5红5彩打美式。。。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18:4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戴维斯

最喜欢以前的戴维斯,那种身绅士的感觉,玩过几年,有机会切磋一下.我在浦东蓝村路附近.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4 08:27 发表
最喜欢以前的戴维斯,那种身绅士的感觉,玩过几年,有机会切磋一下.我在浦东蓝村路附近.
戴维斯给人感觉蛮舒服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报告!只会摆POSE!球技就不用说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hi,茶烟

我们可以去源深啊
shtju@hotmail.com

加我吧

[ 本帖最后由 Garrett 于 2008-4-6 11:41 编辑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