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4-13 22:02 发表
真的,我也不知道谁是蝴蝶啊???


TOP

你就猜那个最傻最天真的。

TOP

LS说得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可是现在医生最高记录保持者
一局中,除了死了三名杀手,无任何人员伤亡
我是神医,哈哈
五轮中,救对五人,百发百中!!!!!!!!!!

TOP

标题写的好恐怖,内容完全不着调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0:45 发表
标题写的好恐怖,内容完全不着调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3 00:26 发表
是不是papa啊


哈哈哈,这算是表扬吗?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0:25 发表

我可是现在医生最高记录保持者
一局中,除了死了三名杀手,无任何人员伤亡
我是神医,哈哈
五轮中,救对五人,百发百中!!!!!!!!!!


为啥要用二个ID啊?你直接说神医,人人都知道啦!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27 发表


为啥要用二个ID啊?你直接说神医,人人都知道啦!

用这个能水成中将比较帅
没事说我虚荣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0:25 发表

我可是现在医生最高记录保持者
一局中,除了死了三名杀手,无任何人员伤亡
我是神医,哈哈
五轮中,救对五人,百发百中!!!!!!!!!!



某某人就是喜欢YY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