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昏倒
有钱上在头上,上在机器上实在没意思
14000 上C就40D加24-105/4L,上N就D80加18-35银广加105VR
肯定比你这个D300+1870好玩多了
其实D200已经被证实画面色彩和画质比D80差,因为80晚出1年多改进了处理运算方式,其实D40D80D200的核心成相元件都是一类货色,包括D300,只是处理心片有细微差别,本质没多大区别,.他们的区别主要在于操控性能,51点对焦你觉得真的有用吗?我觉得11点都嫌多.所以有钱买头,头才能对提升画面质量起决定性作用,买机器只会贬值,头还会升值.还有个人觉得D300上市价格肯定虚高,应该等段时间买最划算,还有新机器上市后论坛上一定有很多测试和报告,经过时间考验的机器再下手不迟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0-20 19:56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