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6楼的孤舟很有意境啊,舟再偏移点就更完美了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5 21:16

呵呵,非常正确。只是当时不知道往哪边偏更好,所以干脆没偏。坦率地说,这张图实际上是有点太简单了,简单得不太好构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几张瀑布的不错!!!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5 11:46

其实也就是弄了个慢快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