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19 发表 就两天。。这下你成功超越了。。。看来此行对MM们来说大有收获啊。。。男女比例2: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31 21:23 发表 欢迎回来 月光这次摔了几跤啊~~~~~~~~~~~~~~~~~~~~~~~~~~~~~~
LE0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21 发表 那你干嘛啊?理照片?看你的“上火”照? 那边水蛮臭的其实~~ 我也还没洗澡~~ 嘻嘻,昨天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呼呼响了哦!你也是其中之一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23 发表 不好意思~~ 还有很多人我没搞清楚谁是谁~~ 我这个人记性不好,昨天叫小俊是 那个谁,把他气的不轻~~ and 你怎么那么清楚男女比例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8 发表 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 关于阴阳比例。。。数数集体照就OK了。。。。。。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8 发表 享誉YY的帅哥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参炉西三清纪念,记得那次你也在场的。。。。http://www.yylive.net/thread-9191-282-2.html 关于阴阳比例 ...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