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以为我是女的,有人以为我是男的,你看着喜欢认为吧

TOP

  又男又女?还是不男不女?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这下搞得复杂了

TOP

踢球的么肯定是MAN。。。。。
你们好好培养感情。。希望偶东白回来能看到满意结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02 发表
踢球的么肯定是MAN。。。。。
你们好好培养感情。。希望偶东白回来能看到满意结果。。。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02 发表
踢球的么肯定是MAN。。。。。
你们好好培养感情。。希望偶东白回来能看到满意结果。。。


安全第一,团结第一,开心第一
三合为一

TOP

退出,再登陆
我变成连长了,哈哈

TOP

一百页是没希望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没有不可能,把他从歪路上再拉回正轨来

TOP

你用力拉哦!  不过他好像比你重,也比你壮实唉!估计你搞不定他。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