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1 22:17 发表 楼上的几位,不是共和就是浦东,好远呀.我喜欢打美式.......在徐家汇这块......有人哇.
TOP
小兔子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5-31 22:40 发表 有段时间在辛耕路的传奇打过 美式也ok的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4 14:39 发表 我只会打康乐球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6 15:09 发表 请问无米同学,唐乐球是吓米?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effie_p 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