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来只能跟大部队在清华镇上碰头了。如果有农家住,我就住农家。没农家我就住帐篷。

TOP

不会让我到国道上栏你们的车吧!现在天气很冷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6 09:57 发表
不会让我到国道上栏你们的车吧!现在天气很冷啊!

好隆重的欢迎仪式呀,大部队收到了,黄山分舵舵主要说到作的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拦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拦不带你。。支持拦车

TOP

那么多人,有地方住么?我们没帐篷的,需要住农家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6 09:57 发表
不会让我到国道上栏你们的车吧!现在天气很冷啊!

你真是太客气呢,嗬嗬,都那么熟悉了,这是干吗呢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6 10:24 发表
那么多人,有地方住么?我们没帐篷的,需要住农家

已经订了农家的全部床位,你是女生你优先
想睡帐篷的人睡帐篷,没有帐篷得(自己也没法借到的)我们会登记了统一借,睡袋等等到碰头会统计,也可以统一买,不贵的。

行程、睡觉、吃饭的问题有政委会调节的,请放心跟我们走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1:15 发表

已经订了农家的全部床位,你是女生你优先
想睡帐篷的人睡帐篷,没有帐篷得(自己也没法借到的)我们会登记了统一借,睡袋等等到碰头会统计,也可以统一买,不贵的。

行程、睡觉、吃饭的问题有政委会调节的 ...

恩,好的,谢谢了

TOP

我去的时候,彩虹桥上有很多水呀,当时我还从水里走过去呢,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