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AB制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不错不错~ 要广泛推行

TOP

那到时候,清的时候会出现MM暴多,男生暴少的情况吗

TOP

支持~~~~~~~~~~~~~~~~~~~~~

哦也
..........

米.........

...................

TOP

下次相亲,,,记得要abo

TOP

严重反对~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男女朋友之间算的这么清,还谈个啥啊
今天你买单,明天我买单有啥不好的啊。这么计较累不累啊

偶们同学朋友吃饭也没算的这么清的,受不了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7-9 11:10 发表
严重反对~

服务器的意思是,全部由男生买单?!
真是好男人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是敬子好。敬子说了,什么AA、AB的,没劲,今天我请,明天还是我请,以后都我请了!哈哈

TOP

最好的方式是分餐制!~~~你要吃什么吃多少,要请谁谁谁吃就自己出钱!~~~

喝酒!~~~~也是喝多少花多少,要请人喝就自己出钱!~~~

不过以后每次3清都要一个财务,而且全程记录饭钱和菜金!~~~~~


其实户外和三清都是结交朋友的一种方式,什么形式都无所谓,主要是开心嘛!

我不反对服务器和敬子多请我们吃点饭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