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草不说话 于 2007-10-26 17:11 发表 支持支持 这几个地方景色不错达,05年就去过了,提醒大家注意,那里住家比较少(游客也寥寥),晚上好冷好冷的,二十八都晚上也没有路灯,需要手电筒~~~~
TOP
乱世惊艳 当前离线
排长
七七 (Nana)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6 21:16 发表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开只玩笑;就受不了啦! 相侬这付样子,还好拉队伍? 不是小看侬,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要试试看吗? 04年不要门票,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一味 当前离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肋骨 (左边的第四根)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肋骨 于 2007-10-26 23:04 发表 到晚了,只见到寥寥几位。 不好意思迟到了,地方不熟找了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