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醒一味!

侬只屁股蛮吃力的!当心尾巴夹下来,侬做人就没意义了!

TOP

楼上的这些言论都是什么意思呢?门票要不要我都是参考网上资料总结的。不要门票难道我个人收不成?——没有这么傻的队员吧?

我们难道有什么过节?骂人是何必?

这个地方我也没去过。相信今天出发的一批同学能够提供回来更准确更新鲜的消息。

你的留言我不会删,大家可以来看看这个论坛被什么人搞的乌烟瘴气!真是,骂我的我居然不认识。认识我的朋友,相信不会这样骂我。

TOP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5 23:18 发表
侬只屁股蛮吃力的!当心尾巴夹下来,侬做人就没意义了!

哪家的疯狗出来乱咬人啊!!!!!!
现在是07年你他妈的04年去的都3年了!!!!
你他妈的身上的狗毛07年的和04年的一样啊!!!!
不去就不要在这乱咬人!!!!
有多远给老子滚多远!!!!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10-26 08:45 编辑 ]

TOP

就是就是,什么人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哥哥给气的。08年都出来了~~不气不气哈。

我们身正不怕影子斜

TOP

都 不知道那人乱七八糟地说了通什么,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了。
我支持你,一味!(虽然很想跟你去又不能去,哈 )
怀念远足

TOP

怎么又来个外星人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不好意思,有点事情,我退坑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6 14:49 发表
不好意思,有点事情,我退坑了~~~

收到

TOP

  支持支持
这几个地方景色不错达,05年就去过了,提醒大家注意,那里住家比较少(游客也寥寥),晚上好冷好冷的,二十八都晚上也没有路灯,需要手电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