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调查】请问您的显示器的分辨率是多大啊?

单选投票, 共有 13 人参与投票
0.00% (0)
38.46% (5)
23.08% (3)
7.69% (1)
7.69% (1)
7.69% (1)
7.69% (1)
7.69%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再调查一下这个哦,大家选择一下哦!很重要 :)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想干吗啊
别把网页搞太复杂,打开的慢啊

TOP

1024 768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6.  1440 × 900 (宽屏)

这个
..........

米.........

...................

TOP

1280x800

TOP

12.1” 16:9 1280×800
Luv Yun

TOP

我喜欢1280*1024普屏,估计很多公司用的都是17液晶的吧

TOP

松松想做什么啊!~~~~~~~调查这个做什么!~~~~~~~~~

TOP

查了下,正好填了那个目前还么拧填的

1680*1050

TOP

我的分辨率比较特俗,这里都没有的 1600*1200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