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不错,你还有什么照片吗?现在没人,一起发上来看看呀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嗖嗖的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29 发表
不错不错,你还有什么照片吗?现在没人,一起发上来看看呀



小宁嘎性急啊,慢慢来慢慢来

TOP

灵个~~明早偶也来发两张!!
快乐至上!!

TOP

偶像,原来你会说上海话的阿,咋一路上没听你说过呢?我和你睡了三晚,听你说梦话也没有听到一句上海话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JOHN,你来了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JOHN,你来了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拍了半天居然连舞台都没拍,一个人物特写也木有,而且照片噪点居多(比我脸上痘痘还多)

TOP

傻宁冈么宁呀!!

杯杯又上来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1 发表
偶像,原来你会说上海话的阿,咋一路上没听你说过呢?我和你睡了三晚,听你说梦话也没有听到一句上海话



听的懂,不会讲,学习学习

TOP

返回列表